【红海专用】
家长组可逆不拆
后勤组琛羽不逆不拆
狙击组大三角,主吃星顺/顺星
机枪组……机枪组不是板上钉钉的吗!!!

【锐宏/宏锐】“蛟龙系列”产品使用说明书(杨锐篇)

作者是个军盲,所有的相关知识来自知乎、豆瓣和各网站新闻(捂脸)

应该是个系列,本文杨锐篇(cp为家长组),后续【可能】会有陆琛篇(后勤组)、罗星篇(双狙击组)、石头篇(机枪组),李懂篇(特别篇)不要期待。

有演员梗。





“蛟龙系列”产品使用说明书(杨锐篇)


亲爱的买家,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红海公司的支持和信任,本公司致力于陪伴型机器人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应广大顾客的要求,推出“蛟龙一队”系列陪伴型机器人。

“蛟龙一队”系列产品共有九款,您此次所订购的产品为杨锐1.0。请确认您的产品无误,并严格遵照本说明书使用和维护。


外形

您的杨锐为身高178cm的男性,黑色短发、寸头,(聚光效果非常好的)小眼、单眼皮,面部皮肤略粗糙,无须。身材适中,具体请参照照片。


配件


一、必选配件

1.白色海军常服一套(赠送少校肩章)。

2.黑色蛟龙海陆作训服一套。

3.荒漠作训服一套。

4.SCAR-L突击步枪一把,5.56*45mm步枪弹若干。

5.GLOCK17一把,9*19mmPara手枪弹若干。

6.AKM突击步枪一把,7.62*39mmM43步枪弹若干。

7.翼装伞降系统一套。

(注:以上由本公司提供的武器均为可拆卸不可发射模型。)


二、备选配件

1.烟雾弹、火箭筒。

2.消音器、榴弹发射器、全息瞄准镜等可加装零件。

3.耳机、喉麦、电台等通讯设备(可自购)。

4.头盔灯、护目灯、枪带等配件(可自购)。

5.OAKLEY Alpha风镜(可自购)。

6.日常衣服若干。(注:建议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购。)

7.蓝色手链一串。(注:如您打算为您的杨锐搭配一个同系列的徐宏,则非常不推荐此配件。)

8.猫。(注:此配件将大幅度增加杨锐对您的好感,但也会减少杨锐陪伴您的时间,请按照您的需求合理购置。)

9.可种菜的花盆或泡沫箱及各类蔬菜种子。(同上)


模式

您的杨锐1.0有三种模式,您可以根据不同情境进行切换,但在一些特定场合下,产品会自动切换。

1.日常模式

本模式为出厂默认。本模式下您的杨锐性情温和体贴、善解人意,热爱书法和创作,能够关注到生活中的各种细节,并对小动物(尤其是猫)表现出极大的宽容和喜爱,在照顾猫和蔬菜之余,最大的爱好是做一个优雅的知乎答主。

商家建议:

(1)本模式下推荐为您的杨锐配置一台电脑和通畅的网络。

(2)本模式下请不要在您的杨锐面前展现过多的军事题材影视作品,或者过多的军事类期刊杂志等,否则您的杨锐将有一定几率会自动切换为另外两种模式。

2.训练模式

主动开启本模式,您需要单独购买本公司推出的“临沂号军舰”副本。(注:副本需要全息投影设备,请在购买前确保您已拥有该设备。)被动开启本模式,请参照日常模式商家建议第二条。

本模式下您的杨锐会较为严肃、不苟言笑,极具责任心,热爱锻炼(如迎着朝阳/烈日/夕阳/夜风在临沂号军舰上跑步等)和各种军事训练,偶尔会呈现出性格中说教的一面,对仪容整洁端正有特殊要求,不喜欢他人仪容不整(如不穿上衣比拼肌肉等行为),并会根据不整的程度做出相应惩罚。

商家建议:本模式下请不要要求您的杨锐展现肌肉(包括但不限于腹肌、胸肌、背肌),否则后果自负。

3.战斗模式

主动开启本模式,您需要单独购买本公司推出的“索马里护航”副本或“伊维亚撤侨”副本。(注:不同副本中您的杨锐会有不同表现,部分场景和情节可参照官网(www.redsea.cn)视频,请根据您的需求自行选择。副本需要全息投影设备,请在购买前确保您已拥有该设备。)被动开启本模式,请参照日常模式商家建议第二条。

本模式下您的杨锐会表现出极强的决策力、指挥力、执行力和攻击力。专业素养过硬,应变能力一流,能冷静处理各种突发情况,拥有较好的大局观,并能在保证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发扬人道主义精神。

注:本模式下您的杨锐可能会受伤,理论上不需要特殊维护,但如果情况严重,请主动联系厂家,维修费用视您的杨锐伤势而定,包括但不限于维修书中所列出的情况。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杨锐损伤,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


兼容性

您的杨锐具有相当好的兼容性,与“蛟龙一队”系列产品和本公司推出的其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杨惠、高云、赵海光等)在各种模式下均可兼容,请无需担心。


激活方式

您可以在仔细阅读上述信息后激活您的杨锐。

日常模式激活:请将您的杨锐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并模拟猫的叫声即可。

训练模式激活:请在确保您已拥有“临沂号军舰”副本的前提下,将您的杨锐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大喊“队长!副队又在和石头比肌肉啦”!即可。

战斗模式激活:请在确保您已拥有“索马里护航”或“伊维亚撤侨”副本的前提下,将您的杨锐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即可。


常见Q&A


Q:我的杨锐不喜欢我为他购买的蓝色手链,而是对家中的各种爆破工具模型爱不释手,我该怎么办?

A:请检查您的杨锐是否与宣传图一致,如果看起来比宣传图的身高高一些,肤色白一些且眼睛大很多,您收到的可能是误发的徐宏1.0,请将您的徐宏寄回,本公司会为您重新配送一个杨锐。(注:您也可以选择保留此徐宏,并重新购买一个杨锐,本公司将为您提供八折优惠。)如果您的杨锐与宣传图完全一致,您可以选择为他开启训练或战斗模式,给他寻找徐宏的空间。


Q:我的杨锐拒绝穿海军常服,并反复要求我为他购买陆军常服,经常念叨“有意义的事”和数字“4811”,总是跟我探讨人生,我该怎么办?

A:请检查您的杨锐是否比宣传图更为年(ruan)轻(meng),如果是,您收到的可能是误发的史今1.0,请将您的史今寄回,本公司会为您重新配送一个杨锐。


Q:家中养了两只猫,我的杨锐每天都在陪猫,不肯陪我,自从杨锐来了之后,猫主子们也都不理我了,我想强行隔离我的猫和杨锐,请问这样做可以吗?

A:请千万不要强行隔离您的猫和杨锐,您的杨锐很可能因此受到感情上的伤害,至于您的猫会做出什么反应,请根据主子们的性情自行推断。

推荐解决方案:

(1)跟杨锐一起讨论养猫心得并一起撸猫。

(2)为您的杨锐购置一个徐宏,转移他对猫的注意力。


Q:我的杨锐近期情绪持续低落,并一直重复“责任确实是我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A:您的杨锐可能在短时间内多次进入过副本“索马里护航”或“伊维亚撤侨”。我们理解您沉迷战斗模式下杨锐的心情,但为了您的杨锐的身心健康,请适当控制花痴程度,给您的杨锐休养生息的时间和空间!如您无法控制,请务必为您的杨锐配置一款同系列的徐宏或另一系列的高云进行心理疏导。


Q:我的杨锐最近几乎不上知乎,不怎么关注他的菜,还减少了撸猫的时间,经常往邻居家跑,跟我沟通时总是提到徐宏,我该怎么办?

A:请去拜访一下您的邻居,看看他(她)是否购置了本公司推出的同系列徐宏,如果是,您的杨锐可能即将或已经开始了一段恋爱。请密切关注他和徐宏的感情进展并予以支持,千万不要棒打鸳鸯。


Q:我购买了一个日常模式的杨锐,我们相处十分融洽,但昨天一个军迷朋友准备搬家,把他收藏的各种军械模型和几箱子军事杂志寄存到了我家,我的杨锐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并表现出一定破坏性和攻击性,我该怎么办?

A:您的杨锐可能已经触发了训练模式或战斗模式,请尽快把模型和杂志从您的杨锐可接触范围内转移。如果您的杨锐没有切换回日常模式的迹象,请尽快为您的杨锐配备本公司推出的副本,以满足您的杨锐的需求,并尽早减轻您的损失。此情况系因您的不当操作造成,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请根据您和您朋友的友情坚固的程度决定是否友尽。


以上为本公司售后的常见问题及解答,如有其它疑问和意见,欢迎在官网论坛的技术区提问,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或发送邮件至:xuhongzuikegui@gmail.com

本公司期待您的反馈,并将竭诚为您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认可和您的认真阅读!


End

评论(58)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