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专用】
家长组可逆不拆
后勤组琛羽不逆不拆
狙击组大三角,主吃星顺/顺星
机枪组……机枪组不是板上钉钉的吗!!!

【琛羽/后勤组】“蛟龙系列”产品使用说明书(陆琛篇)

作者是个军盲,所有的相关知识来自知乎、豆瓣和各网站新闻(捂脸)

应该是个系列,本文陆琛篇(cp为后勤组),前文杨锐篇(家长组),后续【可能】会有罗星篇(双狙击组)、石头篇(机枪组),李懂篇(特别篇),不要期待。

有演员梗。

感谢评论里的小天使告知“学医救不了蛟龙一队”图的出处,以及做图的太太!(不知道ID没法艾特,土下座)






“蛟龙系列”产品使用说明书(陆琛篇)

 

亲爱的买家,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红海公司的支持和信任,本公司致力于陪伴型机器人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应广大顾客的要求,推出“蛟龙一队”系列陪伴型机器人。

“蛟龙一队”系列产品共有九款,您此次所订购的产品为陆琛1.0。请确认您的产品无误,并严格遵照本说明书使用和维护。

 

外形

您的陆琛为身高181cm的男性,黑色短发、寸头,浓眉大眼、双眼皮,面部皮肤呈浅麦色,无须。身材相当好,具体请参照照片。

 

配件

 

一、必选配件

1.白色海军常服一套。

2.黑色蛟龙海陆作训服一套。

3.荒漠作训服一套。

4.SCAR-L突击步枪一把,5.56*45mm步枪弹若干。

5.AUG突击步枪一把,5.56*45mm NATO步枪弹若干。

6.医疗背包一个(内含多种医疗器具和药物)。

7.高倍电子望远镜等战地定位装置。

8.修车工具一套。

(注:以上由本公司提供的武器均为可拆卸不可发射模型。)

 

二、备选配件

1.消音器、全息瞄准镜等可加装零件。

2.耳机、喉麦、电台等通讯设备(可自购)。

3.头盔灯、护目灯、枪带等配件(可自购)。

4.OAKLEY Alpha风镜(可自购)。

5.日常衣服若干。(注:建议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购。)

6.舞蹈服若干套。(注:如您购置此配件,您的陆琛将有几率展现令您惊喜的一面。)

7.医生服、医生帽、医用口罩及医用手套若干。(注:请务必选择正规厂家购买。)

8.全套家用急救箱、试管、烧杯、烧瓶等实验室常用器材。(同上)

9.各种医学书籍,最新的国内外权威医学期刊。(注:此配件将大幅度增加陆琛对您的好感,但也会相应减少陆琛陪伴您的时间,请按照您的需求合理购置。)

10.人体骨架标本、人体整体及局部解剖图。(同上)

11.狗。(注:如您打算为您的陆琛选择此配件,请做好常年代替您的陆琛照顾它的心理准备。)

 

 

模式

您的陆琛1.0有三种模式,您可以根据不同情境进行切换,但在一些特定场合下,产品会自动切换。

1.日常模式

本模式为出厂默认。本模式下您的陆琛阳光帅气、性格坚毅,待人温柔,热爱舞蹈,有相当的艺术鉴赏能力。本模式下您的陆琛还喜欢与人交流,待人接物体贴周到,也会为了逗您开心故意搞怪(如偷糖吃、聊八卦等),是标准的暖男形象。

商家建议:

(1)本模式下请不要在您的陆琛面前展现过多的医疗题材影视作品,或者过多的医用器材和医学著作等,更不要轻易受伤,否则您的陆琛将有一定几率自动切换为模式二。

(2)本模式下请不要在您的陆琛面前展现过多的军事题材影视作品,或者过多的军事类期刊杂志等,否则您的陆琛将有一定几率会自动切换为模式三。

2.治疗模式

主动开启本模式,您需要单独购买本公司推出的“伊维亚撤侨”副本。(注:副本需要全息投影设备,请在购买前确保您已拥有该设备。)被动开启本模式,请参照商家建议第一条。(注:您在陆琛面前受伤,小到切菜切手,大到摔跤骨折,都有几率触发本模式。受伤程度越重,触发几率越高,请根据您的需要自行选择受伤程度。)

本模式下您的陆琛热爱医疗事业,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医疗兵,有极高的医学素养,能够迅速对各种伤情进行精准判断并展开救治(包括但不限于普通包扎、迅速止痛、伤口缝合、动静脉止血和简单截肢),拥有半分钟止血、一分钟缝合和两分钟完成一场战地手术的能力。

商家建议:

为了您的身心健康,我们不推荐您经常使用受伤的方法来开启本模式,因被动开启本模式而产生的各种后果,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

3.DPS模式

主动开启本模式,您需要单独购买本公司推出的“索马里护航”副本或“伊维亚撤侨”副本。(注:不同副本中您的陆琛会有不同表现,部分场景和情节可参照官网(www.redsea.cn)视频,请根据您的需求自行选择。副本需要全息投影设备,请在购买前确保您已拥有该设备。)被动开启本模式,请参照日常模式商家建议第二条。

本模式下您的陆琛会表现出极强的执行力、攻击力和十项全能的素养。进可攻退可守,会定位会爆破,能打能斗能修车,是不可多得的战地全能型人才。

注:本模式下的“伊维亚撤侨”副本中,您的陆琛将有很高的受伤几率,理论上不需要特殊维护,但如果情况严重,请主动联系厂家,维修费用视您的陆琛伤势而定,包括但不限于维修书中所列出的情况。因个人原因造成的陆琛损伤,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

商家建议:短时间内多次进入“伊维亚撤侨”副本会大大增加您的陆琛的受伤风险并加重伤势,请您根据需要主动控制您的陆琛进入该副本的频率。

特别说明

在“伊维亚撤侨”副本中,您的陆琛会同时开启治疗模式和DPS模式,随时切换,无公共CD,在蛟龙系列产品中为独有属性,其他产品不具同时开启两种模式的功能。

 

兼容性

您的陆琛具有相当好的兼容性,与“蛟龙一队”系列产品和本公司推出的其他产品在各种模式下均可兼容,请无需担心。

 

激活方式

您可以在仔细阅读上述信息后激活您的陆琛。

日常模式激活:请将您的陆琛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大喊“暖宝宝”即可。

治疗模式激活:请在确保您已拥有“伊维亚撤侨”副本的前提下,将您的陆琛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大喊“啊!好痛!流血啦!”即可。(注:如您并没有真的受伤,请务必在您的陆琛激活后告知他,不要造成“狼来了”的假象。)

DPS模式激活:请在确保您已拥有“索马里护航”或“伊维亚撤侨”副本的前提下,将您的陆琛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大喊“给我把敌人阵地定位出来!”即可。

 

常见Q&A

 

Q:我下班回家发现家中有浓重的血腥气,我的陆琛身边有很多血肉模糊的不明物体,我是不是要报警?

A:此情况无需报警,您可以先检查一下您的冰箱中的肉和动物内脏是否缺少,如果缺少,它们可能被您的陆琛拿去解剖或做实验了。如没有缺少,说明您的陆琛认为它们不够新鲜,请向您的陆琛索要超市购物小票,您会得到以上不明物体的可靠来源。


Q:我的陆琛总喜欢偷拿我的糖,但对我给他专门买的各种甜点却兴趣不大,请问我的陆琛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A:请放心,您的陆琛并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喜欢偷糖的过程,并不是对甜点有特殊爱好。如您想要让您的陆琛吃甜点,只需表现出自己对甜点的热爱并将甜点放在不易获取的地方(如锁在玻璃柜子中或藏在冰箱角落里等)即可。

 

Q:朋友购买的陆琛会修车,为什么我的陆琛不会?

A:首先,请确保您有一辆车。其次,请确保您的车型为狐式装甲。再次,请确保您的狐式装甲需要抢修。最后,本公司十分想知道,您为什么不去修理厂,而一定想要您的陪伴型机器人为您修车。

 

Q:我的陆琛只关心狗,不关心我,哪怕只是去超市购物,都要打电话回来问狗的情况,作为主人我感觉很受伤,我要怎么办?

A:您可以在家中装一个监控,并在您的陆琛的手机中安装一款监控APP,以保证您的陆琛可以随时随地看到狗的情况。此方案只能做到降低您的陆琛打电话的频率,至于他为什么只关心狗不关心您,请自己好好反省,并思考一下与狗争风吃醋的必要性。

 

Q:我购买了“伊维亚撤侨”副本,我的陆琛在通关后情绪非常低落,并一直重复“学医救不了蛟龙一队”,我该怎么办?

A:您的陆琛可能在副本中受到了一定的心理伤害,请在短时间内不要让他再进入该副本,也不要让他接触到您家中的军备模型和通讯器材,请增加您与您的陆琛的共处时间并安抚他“庄羽和石头只是受伤了/已经抢救成功了/已经脱离危险了”。如您工作繁忙,或您的陆琛无好转迹象,建议您再购置一个庄羽,让庄羽代替您陪伴您的陆琛。

 

Q:我的陆琛最近总是左臂疼痛,但据我观察,他的左臂并无明显伤痕,请问发生了什么?

A:您的陆琛可能短时间内多次进入过“伊维亚撤侨”副本,该副本会有很大几率对您的陆琛左臂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如您的陆琛持续臂痛超过三天,伤害可能已经产生,请及时联系本公司的售后和维修部门,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为您的陆琛进行维修。此行为系您的操作不当造成,因此产生的费用,请自行承担。

 

Q:我为我的陆琛购买了一个衣柜的舞蹈服,但他从来不穿,也没有任何令我惊喜的表现,请问这是为什么?

A: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备选配件第六条注,您的陆琛有几率展现另一面。如您是玩任何游戏都抽不到SSR的选手,建议您再购置一个本公司的系列产品庄羽,这样您将有极大的几率看到您的陆琛和庄羽表演牵手侧翻。

 

Q:我上周又购买了一个庄羽,自从庄羽来了之后,家中急救箱的使用频率迅速提高,绷带消耗量惊人,我怀疑我的陆琛和庄羽不合,经常打架,十分担心他们任何一个受伤,我是不是应该把庄羽送给朋友?

A:请千万不要把您的庄羽送给您的朋友,否则对您的陆琛可能做出的任何过激反应,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也请无需担心您的陆琛和庄羽的相处,绷带的需求量多少是检验您的陆琛与庄羽相处是否融洽和融洽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请您放心。如您坚持要知道在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建议您先购买大额保险,因此产生的任何负面影响,请自行承担,本公司概不负责。

 

以上为本公司售后的常见问题及解答,如有其它疑问和意见,欢迎在官网论坛的技术区提问,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或发送邮件至:careformydog@gmail.com

本公司期待您的反馈,并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认真的阅读!


End



演员梗太少QAQ,于是为了写陆琛我今天去五刷了红海。本来是打算仔细看陆天使的每个镜头的,结果看到一半我就又跟着队长跑了,向小军医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跪滑谢罪!

评论(2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